其实很多天都没有用过这玩意了,最近突然心血来潮就又跑了一下。学会了如何使用LoRA之后,我开始沉迷在花里胡哨的模型和微调上。这个小羊我个人觉得相当不错,因此发上来给各位一同观赏。

我不在的这些天里好像lofter有各种各样抵制ai的东西,不过我个人还算是比较平和的去迎接这些新技术的变革。如果有想要了解或者询问的事情可以直接和我说,毕竟我才考研ai上岸没多久。之前在SD模型刚出来的时候的一句玩笑话“说不定以后真的去做ai了”,现在看来真实一语成谶。(值得一提的是,其实现在chatGPT是可以写代码的,所以我应该算不上是站着说话不腰疼)


当然,我肯定不会在这里讲SD的具体原理,虽说挺有趣的,不仅仅是单纯的图像缝合。但是即使如此,大家也不会想听的。所以大家也不要对我太具有攻击性,我只是一个使用者而已。


嘛,不过这个效果看上去是真不错,除了三天两头爆显存。过两天去实验室的3090上跑着试试,毕竟最近那台电脑也是给我用,不用白不用了属于是。

祝各位今年也顺利达成目标,我也一样。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Tressa每天都好困 | Powered by LOFTER